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人心~ 患難見真情 !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JvKk9.mTHQCs8PFdMiqRU0y_RxM-/article?mid=280&next=279&l=a&fid=1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國外業務開發女生穿鞋子梅雨季除腳臭產品
~人心~ 患難見真情 !
今天夏威夷去台安醫院做婦科抽血的健康檢查,因為健康無價! 5點左右坐公車出發到了之後先去醫院旁的鬍鬚張吃個飯喝個湯,真不便宜啊! 一碗小小的雞肉飯要30元,一般的金針排骨湯要60元(外面路邊店面也只賣40元而已)只因那是鬍鬚張!

想一想上次抽血是什麼時候呢? 是去年在台大醫院夏威夷要動刀住院前的好多例行檢查(量身高體重,心電圖,抽血,驗尿)因不是第一次開刀有經驗到已經習慣了! 除了有一次是夏威夷的表姊陪著去幫我顧包包,有2次都是我自己一個人辦住院,做所有的檢查連手術跟麻醉同意書都是夏威夷自己親自簽的,因為爸媽做生意忙所以夏威夷不想讓他們擔心就先沒告知開刀住院日期,等我全辦好後才告訴父母.永遠都記得媽媽的表情就是驚訝還說怎麼自己決定開刀日期,我還蠻勇敢的.

夏威夷開刀3次,自己最愛的人從沒來醫院好好照顧過我或電話關心,只說很忙很忙! (但我知道他根本沒有忙到那種程度,因為他有別的責任在工作上或家裡或其他人身上)這是我去年才知道的,真離譜! 反而都是家人親戚或同事來幫夏威夷或是幫我買飯,扶著我照顧我或第一次開刀出院後開車接我出院載著我媽媽,感謝那位同事! 所以夏威夷那陣子對人心很失望也看透很多事情跟情感現實的黑暗面,這跟是不是你或誰撞到到夏威夷根本沒關係,竟然說又不是我撞到你的? (說這種話真是幼稚不懂事,難道家人若是出了事情也是用這樣的態度或說詞嗎?)

更何況這還是一個成年人出過社會有歷練的人說的話,我當場聽了除了心酸也無力,怎麼會說這樣的話?就算一個小孩也不會這樣說話吧!一般人會去探望或陪伴聊天幫忙,更何況是多年在你身邊的伴侶或情人或男女朋友,(真的是路遙知馬力而事久見人心)患難見真情在我第一次開刀時我完全親眼看到也體會到了!人性自私自我的黑暗面,或翻臉無情毫無感情在出事的時候情人卻跟別人在一起玩的開心? 哼 !
當然也看到了很多真心關心我的人在醫院出現或電話慰問或幫忙,反而情人卻消失不聞不問真的是反差有夠大,要是我愛的人發生事情我一定會沒日沒夜的陪伴照顧他(就算忙而不忙時或下班沒工作後也會來探望陪伴或照顧吧!)而不是離他而去或放他獨自在醫院面對重大事故的恐懼,這還是夏威夷第一次遇到這麼令人難過的伴侶情人.

不過後來他就比較關心夏威夷了,會關心我的腳痛不痛帶我去外面吃飯(當初出院後因在家悶的心情很糟,說要帶夏威夷去外面散心透氣都沒有,難道這還要女人開口嗎?但他卻帶著別人甚至每年出去玩的很開心這也是我後來才知道的,傷心哭了近半年多),而後來會叫我慢慢走或不要走太多路也會摸摸我腳上的傷口關心我! 早該這樣了至少我心裡不會太難過還會欣慰一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