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炭婆婆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JYDdR9aRHRRAsDbteXA7V9VZOQ--/article?mid=5875&next=5870&l=a&fid=8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aPure心得有機棉熬夜 減肥抱枕椅墊發熱
炭婆婆
06/02 星期二
這個星期日子很好記 因為幾號 就是 星期幾  今週?日???????、???何日?何曜日?。
從昨天開始 有一項短暫的新任務  昨日????新??任務?受?持??。 
那就是 : 看 小朋友們自習     ???、子供?世話?。    
這麼多位小朋友 每位小朋友 都不一樣  其??子供?違?。
有些 可以 一整天都很認真 一直看書   真面目?子供?
有些 就是一直摸摸頭髮 照照鏡子    ?????子供?
有些 就是 東張西望 睡睡覺       ????????子供?  有些 就是 在偷看 小說 漫畫       小??漫?????
??子供?真是什麼都有阿~           ?????
??。。 
小朋友 勸一兩次 還是 我行我素
但是 如果 多勸幾次 沒想到 會聽ㄟ%26nbsp; 真是太神奇了
當然 還是 有一兩位 中毒太深 沒辦法
不過 對於這少數的幾位 我是不會放棄的
經過這兩天 我發現!! 原來 我也可以是非常有耐心的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看著他們%26nbsp; 希望 他們都可以考好說!!
還有阿!! 小朋友們還會問我問題!!
昨天被問 天文的問題%26nbsp; 像是 滿月的時候 八點 月亮會在哪個角度??
其他像是 浮力 的問題 或是 河川等等
今天被問 正逆斷層的分類 判斷 等等
被問為題 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勉強??????!
還有!! 之前哪兩家鳥!!
大家那一家 有新的鳥搬進來囉
而且 一直坐在那裡~~~ 感覺在孵蛋的樣子
看來 不久之後 又有小鳥出現
最後關於 "炭婆婆%26quot;
炭婆婆是什麼呢??
今天在看BLACK JACK 的時候 學的單字
說起來汗顏 之前在日本一年多 竟然沒有記到這個 念起來 很可愛的單字
炭婆婆 就是 ???? 就是 蒲公英 !!
很可愛喔
話說 今天是李大砲先生 第二天上班!!
然後阿!! 他打電話說%26nbsp; 他今天 會很晚 才下班~
加油啦!! 老菜鳥~~
再說一件事
我ㄚ 活了這的多年 第一次 自己殺鳳梨%26nbsp; 很誇張吧
因為 每次都吃別人殺好的
這次 自己 殺了四顆!!
殺完之後 其實 非常的有成就感!!
而且 覺得 特別的甜
很誇張吧 殺鳳梨 也有成就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