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強力宣傳[咳]隆中居的柯大哥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jSaouZ2TREKanU4dsgBVJw--/article?mid=35925&prev=35928&next=35919&l=a&fid=1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襪子穿太久會腳臭鞋子怎麼除臭aPure 機能性纖維
強力宣傳[咳]隆中居的柯大哥
老實說我很想為整個七堵無論飲食或商業坐個大報報和區域網站,但這個夢雖規畫很久 卻太大..慢慢來吧
這位柯大哥,認識多年,幽默風趣 卻不愛上鏡頭跟小怪一樣[咳] 昨天步道走回至崇智街,突碰面,原來柯大從某堂口畢業後在這設點服務---昨日一看到我,啊--短暫哈拉個沒完啊~還是那麼年輕..真是 夠了
昔日在醫材公司任職,因為工作作業上有長期磨耗筋肉傷,便在某堂口認識這位大哥那時還因為他有邊按摩邊唱歌 嗓音優美[咳]後來聊到音箱與真空管擴大機 黑膠唱片等等"PS:昔日我的興趣-是昔日了"就常常指名讓他按摩順便瞎哈啦,沒想到大哥如今更勝一籌自己開會館了!!
昨天給我一張名片,
啊隨口就亂喇: 末日友服務嗎?老哥不惶多讓: 開玩笑%26nbsp; 終生服務... 咳%26nbsp; 我的玩笑層級還遠不如他%26nbsp; (最近陷入D槽)
大哥不知道我有搞雜貨店,跟他小說一下 也沒叫我PO開玩笑,我是那種人麼? 雖說 我的好友不多 兩雙手數還有剩%26nbsp; 真心好友更甭論%26nbsp; 我是怪咖..
柯大哥手藝精湛,作人風趣,怪客可信任的 就是掛保證~ 如果有甚麼需要的話,其實崇智街很多美容美髮會館,家庭的專業的,普羅的--別看%26#39;都是3.40多年老房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