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七堵美食街之---高家滷味[增加怪客康布雷建議]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jSaouZ2TREKanU4dsgBVJw--/article?mid=8844&prev=8846&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泡腳機台中襪子專賣店容易中暑發熱衣比較當兵要帶什麼東西
七堵美食街之---高家滷味[增加怪客康布雷建議]
版主:怪客
這麼早來報是因為等待昨天應徵的公司以外,還得將之前那份網頁修改弄一弄等回去網咖傳到福利空間,趕緊給人[30多mb~~我的%26#39;ADSL%26#39;生肖是屬0烏龜0的
七堵賣魯味的很多,略算一下大概將盡30來家(包括百福等地);但在七堵美食街的這一家,可是小小的一個古椎攤位,一個像是古早味風格的房子,雖稱不上特殊,裡面卻該有的都跑不掉
那天從石厝坑繞瑪陵一大圈回來,已經5點多;買了美食街算是HITO人氣商品[超級營養三明治],老闆娘突然問我(騎車兜風阿....很少看我騎車) 咳~~說一句我"較小白%26quot;的話: 當然,我騎車不一定要讓人看到阿%26gt;%26gt;夠小白吧 老闆娘別介意阿%26nbsp; 我是無里頭ㄟ特怪員 呃~~今天是報滷味滴
在等待三明治同時,有位大大去買了這家的魯味;老實說都是ALAN他們在買,我雖也喜歡嗑但不會親自買魯味(因為魯味=BEER=哈痞=酒駕)...啥跟啥%26nbsp; 所以勒 我聯與喝酒有關聯的東西都是暫時保持距離%26nbsp; 除非那些大大們犒賞小弟我, 否則我真的連燒酒雞都不嗑
[應該沒這麼嚴重吧..歲歲唸保平安]其實買魯味也可以配飯阿麵阿,看NBA或職棒都不賴
這間攤子魯味老闆娘說都是當天已新鮮食材下去滷滴,七堵區因為算是一個小區[呃~這麼說也是啦]口味卻是抓的很兇,老饕一個接一個出現;要在七堵賣東西真的必須有兩步七,像是百福社區和七堵市區的小吃攤,若不是絕讚口味,很難在此地留存,如今全球性經濟與物價上漲,要真的靠吃來賺錢,也需要一點獨到口味和居安思危的撇步才能生存[A~以下就是食物總覽~~混多..阿哩夾看賣嘛
稍微胖胖的阿姐老闆娘,大家一其加油A
附帶一題的就是:希望大家再飲食安全衛生要稍微給他注意一下,本身小弟我以前流浪過很多所在[包括工作]在啥SOP/WI等等作業程序洗禮和食品製造的工作流程都涉獵過一點點;如果說要將[餅]做大~~呃~七堵各地美食商圈俗稱[餅]吧;一些環節必須在注重,衣著,工作的頭套和手飾,手套和口罩,飲食的封閉與保存,開放性的空間衛生等~~ 這是小弟一丁點小康布雷,也許醬下來會讓人覺得煩,但吃到身體裡面的東西和整體性的觀感會讓區塊大大加分;例如旁邊多幾個垃圾桶;在製造中帶個口罩和手套,而圍兜兜是避免你的衣服沾到醬料和顧客與攤傷一種飲食雙方面尊敬的互動[或許沒人知道他代表是一種對這份職業的態度和熱誠~就跟工作服一樣做任何工作防範措施~~咳---講太多%26nbsp; 我住靠海邊的七堵]而數大便是美,大家若做的話整個感覺是一種很奇特的美感,你在傳統市場推擠的很愉快跟上美食街有潔淨的飲食空間就是不太一樣;也許都習慣醬的步調,但習慣也是需要去學習的~~謝謝各位聽我的康布雷建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