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 嘿 ﹐﹐段考a ?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fYohzk.GHwP5Yb.Pfl2SBxAk/article?mid=118&prev=126&next=117&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短袖T恤/上衣 機能性纖維服飾灰色內褲中視新聞發癢起汗疹男內褲機能性纖維服飾
?? 嘿 ﹐﹐段考a ?
                耶   !!   段考完嚕  ︿︿
               考完嚕  ‵‵  開心ㄝ仆開心
              今天知道全部a分數  %26gt;   %26lt;
               國文 : 69 
               數學 : 63 (本乃66)
               英文 : 61 
               自然 : 42 
               社會 : 37
              只u三科及格 ~ 哈哈
               社會和自然兜亂猜
           今天a自習 ‵‵ 英文 ‵‵ 地理課
               都差一丁點中風
             實在u夠u夠豪笑a菈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我悶邦導么我悶以後叫他 → 【少年a】
            挺仆么臉a   -    -  ** 
            跟他縮我悶么烤肉么抗電影 ?!
          鳥都仆鳥  ~”~ 叫我悶u問題揪問
              問惹 ~ 卻裝做沒聽見
             ㄚ是怎樣  ˇ  裝笑為唷
                硍  ˋˊ 
          我悶都u聽尼a話 ‥ 等尼縮完話才發問
             結果鬼我裝 〔〔 ** 耳聾 〕
              挨  -   - 算ㄖ
                   我知道惱人u重聽a現象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