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我在 ClubMed Bali --- 瘋狂吃喝玩樂了 5 天.--by A班 Emily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ga5B5u2XHhDNjns_C05Qd8T8iqmXhN_PCtU-/article?mid=3871&next=3852&l=a&fid=9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陰道炎月經純淨天然親膚 機能性纖維服飾波士頓馬拉松桃園生薑腳臭
我在 ClubMed Bali --- 瘋狂吃喝玩樂了 5 天.--by A班 Emily
Hi, 同 學們, 好久不見!
不知道你們都在忙什麼呢? 除了在 18尖山上遇過一次 Vivian 後(只有一次...), 就再沒見到其他同學了.
都去避暑了? 忙著小孩的三餐? 天氣再熱, 人還是得出來晾一下吧!
我呢, 趁七月初一放暑假, 我安排與女兒的同學家人到 巴里島渡假.就是這裡 http://travelpartner.clubmed.com.tw/bali/index.php
, 超好玩的,
在這裡, 早上眼睛一張開, 渡假村裡的 G.O. 人員就等著陪你吃喝玩樂到天黑, 晚上有Show看, 午夜有 Night club, 在drink Bar 無論是海灘旁,或村內都有無限暢飲的飲料任你點用, 就怕體力與胃口不夠好. 若想獨享片刻的寧靜, 可在椰樹下獨處吹海風, 或到 SPA center 來個精油 spa 也是不錯的選擇. 若想要shopping , 到這兒也很方便: http://www.bali-collection.com/
, (5分鐘的車程).
我唯一要做的內務, 就是洗衣服, 其他的事都不須煩惱, 讓我真正享受到度假的 輕鬆與隨性.
ClubMed Bali 的入口很隱密低調, 一點都不像是渡假村, 進去後才會有大大的驚訝.... 走一圈要花50分鐘才會逛完.
來自各國的 G.O. 人員, 每天陪著我 吃喝玩樂. (有擅長 水上活動, 球類, 舞蹈, DJ, 調酒, 歌唱, ....讓人大開眼界.------來自地球各地的 年輕人, 工作同時歷鍊人生, 適應力高, 多才多藝, 超人的體力 , EQ 超高, ----中間這位來自 非洲 模里西斯, 已離家三年了, 前一個工作在 遊輪上 待一年, 飄泊的人生.., 右邊這位來自法國的金髮美女就嬌貴多了---在此一邊工作一邊渡假. 幾十個 G.O.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故事等你去探索...)
村內游泳池有 水中有氧課程, 好玩,好累. -----大家都穿 比基尼, 就只有我和另一位同學媽媽, 好像破壞了畫面, 像是五月的肉粽泡水....
女兒和同學在池畔看熱鬧....
這個兩個小孩在泳池邊太調皮了,兩兄弟互毆..., 他的爹爹給他戴上一頂可愛的 安全帽, 以策安全. (你有見過這種戴著這種安全帽 進泳池的小孩嗎? )
我渴了------給我一杯 香蕉奶昔, 外加一杯今日特調雞尾酒,.... (這個 G.O. 擅長調酒,做各式點心)
每天的三餐,都是在這裏享受 各式的異國風味 Buffet. 讓你吃到撐......
用過午餐, 我在海灘旁椰樹下的躺椅, 小睡片刻..... 海風微薰, 我做了一個白日夢...好涼快.
午睡後,我在村內打 高爾夫. (這是我唯一的一張照片 ---高爾夫球 英姿, 球技不怎麼樣.)
女兒在練習場揮桿. (背後站著的是 村長, 來自法國, 擅長足球, 人超nice...)
傍晚正逢退潮,我到海邊尋寶.
我找到了, 海星.
若覺得渡假村內的 SPA 太貴, 在海灘旁也有小販可幫遊客兼做 馬殺雞 . 只是有點不放心...
晚餐過後, 來去看爆笑的 變裝秀.
我額外參加了村外的行程----阿韻河 泛舟 , 刺激..., 船夫很可愛,還會唱台灣歌----白浪滔滔我不怕,...嗨呦...
空中飛人的照片是村內的攝影師幫我拍下的唯一一張照片, 瞬間盪下的第一秒, 看得出來是非常驚恐的. 贅肉橫飛, 五官糾結, 一定是拍攝角度的問題,我沒這麼糟吧.....,在我身後的是 馬戲團團長(女, 來自澳洲, 厲害..)
這輩子第一次當馬戲團的空中飛人, 在三層樓半空中擺盪, 然後倒掛懸空,最後垂降在安全網上. 玩了一次不過癮, 我又試了第二次, 稍有進步.
我在村內寫張明信片寄回台灣給自己, 兩天就收到了.
其他還有 射箭, SPA, 壁球, ......我全都試了, 好像在天堂遊歷了5天, 帶著滿足又疲累的身體回到現實---台灣的窩, 開始忙著小孩的三餐, 起床號, 接送..... ,
Bali, Bali, Bali,......下次我一定要待久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