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唐伯虎...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gie7EYWTBB8wndGhJy.uBG_c/article?mid=114&prev=129&next=113&l=a&fid=1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日本腳臭狗中筒襪三角褲私密處保養香港腳 泡醋
唐伯虎...
  話說唐伯虎有八個老婆,所以他很自豪,常誇自己沒有搞不定的女人.祝枝山半信半疑.
  有一天,祝枝山告訴唐伯虎:「後山住著一位寡婦,守寡多年,把貞操視為生命,只養了一隻老鷹相依為命.如果你能搞定她,那我祝枝山對你五體投地.」
  過了幾天,有天夜裡,突然下了場大雨,唐伯虎便往後山去.到了寡婦家門口.唐伯虎敲了敲門,問:「能不能讓我進去躲雨?」
  寡婦開了門,一看是江南才子唐伯虎,便讓他進屋.唐伯虎進屋後,又問:「可不可以把濕的衣服脫掉?」
  寡婦連忙把衣服拿到灶上烘乾.這時,唐伯虎又說:「大嫂,借我一口瓢,讓我喝口水行嗎?」
  唐伯虎喝完水,看看天色已晚,便說:「大嫂,可否讓我在此過一夜?」
  寡婦心想,屋外正下著大雨,天色又很晚了,於是就答應他的請求.
  誰知第二天,唐伯虎竟然將那隻老鷹的毛拔下來.唐伯虎也沒跟那寡婦打聲招呼,就溜回家裡去了.
  過了幾天,唐伯虎和祝枝山正在下棋,聽見有人敲門並破口大罵:「唐伯虎,你真沒良心.那天晚上,我看你挺可憐的,才好心讓你進門.你要避雨,我就讓你避;你要脫,我就讓你脫;你要瓢,我就給你瓢;你要過夜,我就讓你過夜.你說!你為什麼把我的鷹毛都拔光了?」
  祝枝山在旁聽得目瞪口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