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可以這樣哄我嗎?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PgNUsaeGRk6tW0ah0QYwdiHUA--/article?mid=11505&prev=11527&next=11499&l=a&fid=2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襪子專賣店 台北馬拉松正妹莫允雯男生腳臭pH5.5酸鹼平衡褲粉紅色除臭襪
可以這樣哄我嗎?
路上
因為你說的某句話
心似乎微微的酸著......
放慢了自己的腳步
刻意讓自己與你不再並肩同行
讓我?看起來就像只是走在同一條路上的路人而已
看著依然前行的你
莫名的在心裡嘆了口氣
有時也不懂自己
明知道你總是有口無心
說的話沒那個意思
卻總又不由自主的心被刺了一下
傷口不深卻會留下小小的傷痕
沒有想埋怨的意思
只是覺得自己不夠想得開
不能假裝不在意
不能將失落的情緒在你面前掩蓋起來
但我卻又不太想在你面前當個戴著面具的我
總是偶爾會這樣失了神的跟在你後面
記得有次你曾問我
"跟我一起時能不能只想著我就好?"
我也總都笑著對你點了點頭
然後任由自己的手被你緊緊握著............
似乎發現我又走在你後面了
你停了下來
牽起我的手
溫柔的問著:
"怎麼了?"
我假裝皺著眉搖搖頭嘟起嘴回你說:
"因為吃醋了
所以不想跟你一起走
不想被你牽了"
你停下來將我整個人環抱著
"吃醋?
跟剛那個不小心碰到我的小妹妹吃醋嗎?
我知道妳很愛我
但連小妹妹的醋都吃
妳會不會太誇張了點?!"你低下頭在我耳邊這麼說著~
"你是我的
只有我能碰
所以只要是女的碰了你都要吃醋!"我半真半假的跟你抗議似的說著
你低頭吻了我
"恩~
作記號了
我是妳的囉~"
再度開心的勾著你的手
"不放開了喔~"親了你的臉頰開心的說著
或許這就是我?之間的默契
你總能在我脾氣快拗起來前用你的方法轉化我的情緒
而我也會傻傻的被你逗的開心而忘了我該拗的這回事
又來到十字路口
"以後都可以這樣哄我嗎?"
"恩~"
綠燈亮起時
我的心似乎也堅定了些
對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