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佩芬台中行之慕夏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FEGVvHORBQNfNYmuEtXxhBs-/article?mid=1209&prev=1213&next=1196&l=a&fid=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皮鞋 除臭認識新朋友襪子穿久會臭
佩芬台中行之慕夏
是啊~!
我又帶著佩芬到了這家巧克力專賣店,
還是一樣的巧克力~
還是一樣的POSE!
好好笑哦! 
這張裡的佩芬,感覺好像是在拍廣告哦~ 整體的感覺超好的~ 真是有架勢啊!
本來佩芬還不太想拍呢! 
因為她素顏~~~~~       真是過份啊! 素顏還拍起來那麼美!!!
感恩佩芬幫我拍的照片
哇~ 感覺真是好啊~
想想~ 做不成辣妹,正妹,至少我可以當個有氣質的妹妹吧~
(照片上看起來有氣質~ 因為本人很愛大笑~ 一點氣質也沒有.....)我們家佩芬笑著說,怎麼這張也好像廣告呢! 像是在賣什麼化妝品或是保養品廣告一樣!
只需要把手上的巧克力換掉就ok了! 
這是一塊好好吃的小蛋糕哦!!!!
綿綿的口感,搭配上純正的水果乾在底部..
哇~~看得我們家佩芬...想吃都吃不到呢...
哈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我就不客氣拉! 開動!!!!!!!!!!!!!!!!!!!!!!
那天我們點的茶飲,名字叫馬可波羅茶,
是一款具有東方色彩的茶飲......〝東方色彩〞????
很奇怪的感覺耶~ 什麼叫做東方色彩??但我們看到內容的解釋中有一個地名,叫做〝西藏〞
當下立刻決定! 好! 就是你了! 小馬! (呃..裝什麼熟啊!明明就是馬可波羅茶)
(啊..人家就懶的打那麼多字嘛~~~~)
我來代言他們的巧克力好了~~~~~
幫他們打廣告,不收費用的呢!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