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 煩  }*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9TqbJ9yGGRmyGbjSezv7bC4ZGQ--/article?mid=442&prev=443&next=440&l=a&fid=2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我想找溫柔小女人,這樣很難嗎?洗鞋子腳臭爸爸發熱衣
 { 煩  }*
  下次    _我 絕對  不跟我咩出門 !
 因為  哇ㄟ气 死     {   
    冒火  _ }!
   拍貼 _x 2 _ 都失敗
       真夠 煩 _!! $$ 飛飛
      支˙ 後 我去 學哇搭街舞 啦  _!!
     哇咩咩  _  快zZ   睡著惹 =      =!
         黃柚子小姐 _ 今天 沒有來ㄟ
             因為  不知道蝦米原因’’
          他被ˋ   _    送到花蓮 _  ㄆㄆ’’
 好可憐 _ 這次不能來    下次  要加油喔 =ˇ=
          ... 回家陸上 ’’   手機開始震動 .........
      抗手機  _ { 煙娃賊賊 }*
          =ˇ= _ ㄨㄟˊ   @$#%$︿%︿%&︿&︿(&&)*&%
          尼知道我是誰嗎 _?
        知道  _ 尼是 賊賊 =ˇ=
              哇親愛ㄟ 乾賊 =ˇ=
               呵呵  =ˇ=
{     #︿%&︿*((&$&(%*%#$#%#$%︿%︿/*/-* }  
       豪開心  賊賊   打電話給我啦  =ˇ=XD
     啦啦啦    :)
            下公車後  去 M _ 麥當勞
   之後 逛夜市  _  因為哇咩說豪56所以我先回家˙啦 _ 
      害我沒抗到   笨北鼻 _
{ 在M_麥當勞 ㄟ樓梯有寫東西ㄟ’’ 哇有寫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