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男人最喜歡吃哪一套?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AsRkBCAEQSGnpQybKeQDtDLNhA-/article?mid=15419&prev=15423&next=15416&l=a&fid=1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阿乾麵uniqlovonniecarmokhuh
男人最喜歡吃哪一套?
  想知道成熟女人們是用何法寶來拴住男人們的心?這個問題嘛,當然要出動男士們為你解答了,畢竟,只有男人自己才能準確地說出,他平常最容易「吃」的,究竟是哪一套。
男人都是脆弱的
  我想我不得不承認,男人其實是種脆弱的動物,尤其是在競爭如此激烈的現代社會。所以在我看來,心態獨立的熟女們,的確要比那些幻想結婚後,一切都靠男人的小女生要可愛多了。
本來,女性似乎是天生的第二性,在男女關係中更加趨向於被動與順從。
  而那些初出茅廬的小女生則似乎天生就是小鳥依人,楚楚可憐,碰到點事情就會張著雙淚眼問你,「怎麼辦啊?我好怕怕呀!」可是她們有沒有想過,男人也會遭遇艱難和挫折,男人也會很累很累,男人也會失聲痛哭。當經過一天辛苦的打拼,枕邊的男人可能只想躺在床上多休息一會。
既然他已經表現得如此疲憊,那你就別再撒著嬌逼著他用好幾種不同的方式對你說我愛你,讓他多休息一會,他才有力氣為了你和這個家庭去努力奮鬥啊!可惜,小女生往往不懂得這些,她們的存在只是為了索取———我要車子,我要房子,我要去國外旅遊,我要1克拉鑽戒,我要你每天來接送我上下班!
唉!她們有沒有想過,她們自身可曾付出過什麼?她們永遠只知道提出要求,而當你滿足這些要求的時候,她們從不———心存感激。
  還有一點,也是讓我這個老男人十分洩氣的地方。就是我真的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經濟獨立。要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目標要去打拼,在這個階段中,男人能照顧你是情,不能照顧你是理。所以在一段男女關係中,女性若想獲得尊重,首先要做到的就是財務方面的獨立。
是的,房貸可以我來還,車子可以我來供,但最起碼,你得有能力養得活你自己,否則,你和一條米蟲又有什麼區別?
  在這個世界上,也只有成熟的大齡女子,才會讓你覺得精神和經濟上的雙重獨立的確值得尊敬。是的,當女人有了一定年齡、閱歷和自信的精神,她才會在關鍵時刻像一個母親一樣包容你,理解你,並支持你。相信我,如果你這麼做了,你的男人一定會感激你,並且在適當的時候,絕對出乎你意料地回報你。
美麗好多自傲 文/若寒
  美麗的女人通常都無比自傲,這份自傲在越是美麗的外表下越是得到綻放。毫無疑問,當青春遭遇美麗,那窈窕的身姿誰都無法抵擋,毋論那些雄性荷爾蒙充溢的男人們。
但是這樣的女人雖然美麗,相處起來卻往往磕絆不止。美麗的少女往往都有無可匹敵的公主脾氣,讓男人們除了低頭讓步,還是低頭讓步。
久而久之,再慇勤的男人也會有厭倦的情緒滋生,而一旦因為疲憊而無法鼓起十二分的熱情,就會因此觸發更深的雷區,讓人感歎「伴美如伴虎」。
  當然,公主們是從來不擔心身邊會有空缺的,慇勤的追求者們可以從外灘一直排到徐家匯,不是麼?可惜,再多的慇勤也不過是重複上述循環而已,難得有一個肯忍辱負重的好男人捨身取義,卻往往又被視為腔調不夠而迅速降職成替補。
  變數通常出現在幾個循環以後,年齡讓女人放下公主的光環,開始懂得珍惜的含義。更開始懂得,女人最有力的武器不是美麗,也不是淚水,而是溫柔。美麗只用來吸引對方,溫柔才用來留住好男人。
是否懂得使用溫柔這一武器,是區分女人和女孩的徑軸所在。把驕傲變成矜持,用更多的耐心和溫柔把男人牢牢吸在身邊,遠比當年的青春靚麗更具有力量。「老女人」一樣可以擁有花前月下的浪漫與男人的追逐,但是對於異性而言,與各方面都已成熟的熟女相處的時間顯然更放鬆,也更愉快。
男人不用去考慮處處討好,「老女人」自然知道怎樣去分辨真情假意,或是有目的的物質追求。對男人把握好分寸是「老女人」們幾近熟練的技能,她懂得如何在使性子的時候不讓男人難堪,也知道在對方心情糟糕的時候主動扮演起港灣角色,更會在男人揮汗拚搏的時候用一條短信送上暖意,這樣的溫情在女孩而言也許不屑一顧,但是毫無疑問卻對異性更具殺傷力。
  有意思的是幾乎每一個男人都經歷過這樣的過程:追逐自己心儀的女孩,當真正做出選擇的時候,卻往往並不是當初那份狂熱的終點。
戀愛與婚姻並不是一碼事,女孩很美麗,卻沒有「老女人」那樣知心達意,相處順暢。感性的盡頭是理性,也許這就是為什麼男人喜歡「成熟女人」的理由。
「勾引」是門必學的技術活
  這句話是從MSN中國上看來的,當時就覺十分精闢。小女生們受了太多校園愛情小說的熏陶,總以為在戀愛中,女生須矜持、被動,才能彰現魅力。遇到喜歡的男生,就低頭害羞地跑開,倘若被人追了,更要睜大迷濛的雙眼,作不知所措狀。
拜託,生活可不是過家家,在競爭激烈的社會裡,假如真有好男人存在,大家都得競爭上崗。書中女子往往閉月羞花、貌比天仙,才會有蠢男人肯耗時間去折騰,而在生活中,大家最該做的就是先去照照鏡子,掂量下自己的份量,才決定如何出手,把喜歡的男人抓在手心。
  現在,先假定你是個乙等女人,屬於長相、學歷、綜合素養都較平均的女子,而你所想嫁的,卻是個甲等男人,長相順眼、收入不菲、前途無量,那麼你該怎麼做,才能達到自己的目的?
首先,當然是狠命打扮自己。不要去想什麼只要緣分到了,他自然就會愛上我之類的傻話,如果世界上真有靠緣分就能成就的愛情,那楊麗娟早就嫁給劉德華了。
打扮自己,是女人必須去做的一件事,不管這個男人有多高的學歷、多顯赫的身家,喜歡美女是他們恆久不變的劣根性。學習穿衣打扮、明眸皓齒是「獵男」必修課,必要的時候,就算去整容都沒什麼丟人。
不用擔心男人身邊早就鶯鶯燕燕,男人是不會在乎生活中多一名美女的,這就好比女人的衣櫥裡,無論多麼花團錦簇,都還是覺得缺少一件,遇到百盛打折,還不是又跑去使勁shopping?
  好,你現在已從一名相貌平平的女子,變成了頗有姿色的中等美女,接下來,就看你如何去「勾引」所想要的男人了。請注意,「勾引」在這裡的意思可是褒義的而並非是要你去做什麼無恥的勾當。想要「勾引」男人,第一要做的,就是成為一個對生活有熱情的女子。
熱情是最能點燃男人愛火的,熱愛生活的女人,從不放棄任何盡情享樂的機會,男人感染到這股熱情後,就會給予狂熱的回報。
而熱情的女人,也最懂得生活情趣,感情豐富細膩,她們體貼入微,純真大膽,喜歡迎接挑戰,盡情探索人生。與她們交往,男人會覺得很輕鬆,不必做個戴著假面具的正人君子。
  其次,「勾引」的第二重境界,就是想辦法對男人投其所好。這招對老闆、客戶都同樣管用,更別說用來對付一個本身對你就有點興趣的男人。而懂得投其所好的女人,通常都有敏銳的觀察力,她們不僅能細心地發現,而且會不動聲色地滿足他。
男人都喜歡溫婉多情、善解人意的女人。所以只要用上這一招,離成功的日子也就不遠了。當然,「勾引」既然是門技術活,那麼其境界一定深遠,單靠這三言兩語,是無法說得清楚的。更多的細節,只有靠諸位美女們自己去體會了。
OL「扮嫩」守則
  在很多單身女人看來,那些年齡不菲、長相普通卻還在裝傻扮嫩、假意清純的成熟女人,往往能不動聲色地把她們眼中的「金龜婿」手到擒來,而那些平時看起來又酷又不近女色,或是近了女色卻偏偏不肯結婚的男人到了成熟女人手中,簡直就是「三個手指捏田螺———穩拿」!
那麼,讓我們來閱讀下身邊的「老女人」故事吧!而與此同時,如果你也年齡不小,卻依然待字閨中,那麼看看「扮嫩秘籍」或許能幫到你,更快「出手」。
離婚女人都是「神」?
  在數次相親失敗後,我,一個26歲的行政主管,也只能踏入交友中心的大門,去嘗試時下最流行的「集體相親」,諸如「8分鐘約會」,或是「單身晚餐」之類。
可惜,結局依然不佳。本以為,以自己的年齡、學歷、素養一定可以有機會同那些年齡已屆30歲、甚至有過婚姻的老女人PK一把的,畢竟,我年輕且單純,經歷簡單,別說婚姻,就連戀愛都沒怎麼談過!可事實上,架著眼鏡、素面朝天的我,在相親場上根本不受歡迎,甚至拼不過那些已經離婚的單身老女人。
  是的,在我身邊,離婚後又擁有感情第二春的人比比皆是,我們公司的財務總監就是,其實特普通的一女子,可是身邊的小男友換了一茬又一茬,而且一個比一個英俊瀟灑。讓她痛苦的根本不是找不到好男人,而是如何在好男人堆裡做個選擇!
  想想也是,或許正因為曾有過婚姻,所以這些女人都體會過婚姻是啥樣子的,不像我只知道婚姻就是城裡的人想出來,城外的人想進來。或者父輩教導的:婚前眼睛睜大,婚後閉一隻眼。對於婚姻,我只有間接經驗沒有直接經驗。
而離過婚的女人,卻很知道自己的下一段婚姻,應該如何維護如何避重就輕。更重要的是,這些女人知道男人要什麼、喜歡什麼,不像我,總是把握不好這中間的分寸。
而且,老女人的身上往往具有「熟女」和「媽媽輩」的氣質,也就是特別、特別的有女人味,所以這就倍加吸引男人的目光。是的,老女人不一定特別好看,但一定是眉眼之間風情萬種的,舉手投足之間特別性感的。
最後,敢於離異的女子一定特別勇敢、堅定,這本身就讓那些年輕、沒經歷過大風大浪的男人從心底裡仰慕她們。什麼年齡、婚史、有過孩子,這一切的一切都不重要,在男人眼中,娶個離過婚的美女老婆,根本就是娶了個神,讓他們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從此有了依靠……
美女前台的都市傳奇 文/灰老鼠
  公司裡原來只有一個前台,某天突然又多了個美女前台,叫小晴。小晴二十六七歲的樣子,長相不算美若天仙,但是給人感覺蠻清純。她整天笑嘻嘻,好像從來都沒什麼心事。
雖然她的笑容有時並不是那麼真實,但我還是蠻欣賞她的這種性格,能把快樂傳遞給別人。可能正是小晴這種清純開朗又一副無憂無慮地樣子,使她在公司裡的人緣還不錯。像我這樣和她差不多同齡的女孩都蠻喜歡她,不把她當成競爭對手,更別說男人會喜歡她了。
  在不清楚真相以前,有段時間我還挺羨慕她,作為一個前台MM,她工資比我少,學歷比我低,可穿的衣服卻比我貴,拎的包包要比我好,還經常去做美容、弄頭髮,上下班有人接送,還常常出去外面吃晚飯、吃夜宵。我感覺她生活過的好逍遙。
但後來公司裡漸漸有了傳言,說她是大老闆的情人,有人目睹她曾坐大老闆的車離開,還有人看到大老闆每次從國外回來都給她帶禮物。又過了一陣,似乎是為印證這些傳言,小晴被換到了公司裡油水最多的房產銷售部門。
要知道,前幾年做房產銷售可真是像在地上撿錢一樣,這使我不得不對她刮目相看。一個沒有太多資歷的前台要能有這種際遇,肯定在公司有非常強硬的後台才可能。於是,我也跟著大家對小晴不齒起來,雖然在這個都市裡,靠男人向上爬的案例每天都在發生,可這還是讓我們這些沒能力「攀到高枝」的女性恨的牙癢癢。
  再後來,故事的結局又有了意想不到的變化,小晴竟然和大老闆的兒子,某位從美國回來的帥哥結婚了!並且結婚後不久,小晴就懷了孕,被調到單位裡工作最輕鬆的人事部做個閒職。
當然,她還是老樣子,總是掛著滿臉的笑容,說起話來輕言細語,只是桌上堆了很多孕婦愛吃的零食。而同事們心裡雖然妒忌,表面上還紛紛拍她的馬屁,因為搞不好哪一天,大老闆退休,小晴可就成了公司的「老闆娘」!
  後來,我離開了公司,過了好幾年,才因為一個偶然的機會,知道了小晴的經歷。首先,她的年齡根本不是看起來那麼小,進公司的時候她就已經30歲了,而且,她能進公司的機緣只是因為,她曾和大老闆的女兒同過學!
也就是這麼一丁點的關係,卻被小晴牢牢抓住,最後竟然演變成「嫁入豪門」、「麻雀變鳳凰」的都市傳奇,這當中用過多少手段、有過多少心計,又冒過多少艱險,就不得而知了。
OL「扮嫩」守則
  說實話,我一點也不想承認自己是個老女人,這個詞本身就帶著貶義,不是嗎?我想,我更希望你們都把我叫做OL,當然,那不是指OfficeLady,而是OldLady。
  作為OL,若想受男人們的歡迎,那「扮嫩」絕對是個必不可缺的環節。張愛玲說了,如果男人說是迷戀你的思想,一定不要相信。可見外表這個東西,還是相當有份量的。如果你按照自己的年齡,每天架著眼鏡、燙著老氣的的大波浪,穿著正統的服裝走在馬路上,唉!那個回頭率肯定淒慘無比。
  若想「扮嫩」,請記得第一原則,就是留長髮。小女生自然可以弄個嬌俏的短髮來襯托自己,可是OL嘛,可免則免了。大多數男人還是喜歡長髮,因為它牽牽絆絆,纏纏繞繞,變化多端,哪怕只是一陣風吹來,都可以「猶抱琵琶半遮面」,端的是風情萬種。
  至於第二原則,那就是切忌穿得太正統,什麼西服套裝之類的,會讓OL顯得十分刻板,男人可愛不起來喲!如果你是個前凸後翹的豐滿女士,那麼穿點有女人味並且能凸顯身材的衣服會比較適合,比如毛衣、修身的長褲、連衣裙什麼的。
但是毛衣上最好有兩個可愛的絨絨球,襯衫最好是絲綢面料,連衣裙的顏色可以是天藍、粉紅的浪漫色彩,這樣就足夠「嫩」啦!而如果你的胸部略現平板,人又不夠肉感,那麼盡量穿可愛的、寬大飄逸的衣服,會讓你可愛又可憐,男人會忍不住想上來抱一抱你哦!
  好,接下來是「扮嫩」的第三個原則,也是非常核心的一個原則———那就是和顏悅色,永遠和顏悅色。請記得,你是個毫無經驗的小女生,所以當男人眉飛色舞地給你講起什麼的時候,請不要打斷他,或是告訴他,你早就知道了。
而是露出驚喜的表情來,不停地說「是嗎?真厲害」一類的話,彷彿你從來沒聽說過那回事。而假如你坐在男人的車上,對方因為開錯了路而大聲抱怨時,也不要因為自己的無辜就和他對吵起來,這個時候嘛,不妨撒撒嬌,說「都是我在旁邊才害你分心啦,對不起咯!你想怎麼懲罰我都行哦!」保證男人的火再也上不來。
  是不是覺得這樣做有點肉麻?老的扮小的,本來就是件肉麻的事嘛!單位裡那些受男人歡迎的「狐狸精」,還不是個個都招人討厭?可要想搞定你所愛的男人,也只有這一條路了,走不走,就看你自己了。
成熟女人,才有優質男人愛
  就在小女生們大呼「嫁不出去」、找不到好男人之際,我身邊的成熟女人卻不聲不響地嫁出去不少,有的還是第二回,更拖了個小孩在身邊。而她們的老公,也絕對不是那些想像中的歪瓜裂棗、禿頭黃牙般的男人,而是個個有房有車、年入不菲的優質好男人。
在這點上,你不得不承認,這些「老」女人在情場上的「道行」比起那些小女生,實在是要深太多了。
  事實上,許多成熟女人渾身上下都充滿著魅力,而由於人類科技的進步,種種化妝品的功效,她們在容貌上雖不至雪白粉嫩到18歲的地步,卻也看起來絲毫不老氣,有些甚至比小女生還要清純可人。
要知道,最高明的化妝師,最昂貴的化妝品,他們想要達到的境界就是———看起來不著痕跡,就像沒化過妝一樣。成熟女人也是如此,儘管她們閱歷豐富,可是扮起小女生來,足可以讓男人消魂蝕骨。
這就像舒淇後來演起純樸的小女孩,實在是入木三分,相信若派個剛出道的年輕演員來演,一定達不到那樣的水平。「老女人」也是如此,她們可以用30歲的智慧去出演20歲的小女生,撒嬌、發嗲、俏皮、依賴樣樣在行,也可以隨時在男人需要的時候,變回30歲的體貼、溫柔、善解人意,一人分飾二角,男人自然被迷得暈頭轉向。
若非要舉個例子,大家看看林志玲就明白了,此女不僅容貌出眾,學歷過人,且在面對攻擊的時候,懂得保持低調,適當的時候裝點傻,現在早就「紅透半邊天」。
當然,生活中的老女人未必有那麼極致,但還好她們要對付的不過是凡夫俗子,只要有個七八成功力,男人們還不是手到擒來,乖乖捧上大紅的本本?
  是的,沒有比成熟女人更懂得男人了。她們在男人脆弱的時候充當依靠,強悍的時候婉轉承歡,但她們也絕不是沒有尊嚴,老女人也會憤怒,也會發火、吵架,乃至無理取鬧,要不然,那就是張曼玉,而不是林志玲了。
只不過,成熟女人更懂得看山水,什麼時候怒、什麼時候嗔、什麼時候逢迎、什麼時候低頭,全都拿捏到位,那種分寸感,不經過長時期的修煉,是達不到火候的。
  誠然,在中國的婚姻市場上,「老」女人看上去並不是那麼吃香,許多男人因為自己混得不怎麼樣,所以極需一名年輕美女來襯托出自己的器宇軒昂。
而據說在發達國家,倘若一位40多歲、風韻猶存的母親帶著自己正值妙齡的19歲女兒去泡酒吧,端著酒杯前來搭訕的,往往針對的都是母親,而絕非女兒。這是不是從側面證明了,娶走成熟女人的,往往都是識貨的優質男人,而非虛張聲勢的普通男人?
  無論如何,我相信你會發現,在你身邊,是有這麼些魅力「老」女人存在的———儘管她們可能靠著些狐媚的功夫,奪走了也曾經是你目標的優質男人,或是讓人不齒地嫁了個比自己小N多的年輕帥哥。
你可以不喜歡她們,卻仍然要承認她們的確有「手段」,並且,為了你自己將來可以嫁個不錯的老公,暗中學習一把,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