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漫博那天...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5faRSOTAAdM1I50RGJhVO53/article?mid=884&prev=888&next=871&l=a&fid=5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ernied7有關天秤男,故事有點長 (20點,天秤男的各位請幫幫我跑步發熱衣
漫博那天...
前幾天和小王還有沒品去漫博展
一直覺得 小王有一點被騙來的感覺
因為 他連要門票都不知道= =
早上等火車等了很久 真的很討厭耶
所以長鴻的漫畫 我們是拿不到了 囧
下了捷運
我們用快走的速度到二館
途中我還把腿抓破了
小王叫我不要在抓了= =
好吧 真的被我抓的很難看
不過去漫博我很開心阿~
裡面很擠......
我最先買的就是扇子啦~
夏天可以扇~而且地球越來越熱 買了鐵定是好物=ˇ=
是草帽海賊標示的還有喬巴的
可是後來我後悔了...因為看到犬夜叉的
雖然犬夜叉比較貴
但是 埃 不過已經買了 所以不可以在買犬夜叉的
但是到最後真的好噢~
還買了袋子 我很喜歡阿=ˇ=
很便宜又大一個 還是海賊王的呢
我買了就一定會用=ˇ=
其實還有後悔沒有買很多東西
不過這樣也好
剩下的錢可以向我爸交代
不然他就知道他女兒是這樣的瘋子><
那我怎麼好意思
總而言之 很開心
下次我還會去=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