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若只是初見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AsRkBCAEQSGnpQybKeQDtDLNhA-/article?mid=40955&prev=40959&next=40950&l=a&fid=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想詢問這個處女女的想法?我們有機會嗎?3C襪舍襪子專賣店valentverd8男友讓我很沒安全感怎麼辦?
若只是初見
若只是初見
  若只是初見,若只是那一面之緣,就這樣彼此劃過,是不是就不會有經過,是不是就沒有那麼多淚水!那麼多哀戀!    ——題記
    有時候我不懂為什麼上天讓我們相遇,卻不給我們結果。你常說:「若人生之若初見那該多好!」那時候我不懂,
我問你為什麼,你低頭看著我,繼而仰望天,笑得悲傷,「你長大就懂了!」那時候,你的聲音像琉璃,晶銀而易碎。我緊緊摟住你的身軀,想要給你些溫暖。
    時間過隙,冷眼看透了世間的悲歡,才明白你為何哀傷,只是若人生之若初見,那麼又何來我們的交涉,又何來多年後我的明白。
    我再次找到你,你還是那麼哀傷,我緩緩的在你身邊坐下,兩道身影融合在一起,恰似一道。我問為什麼。你懂,你明白。
你微微的歎息,若有若無,你說當年你也是這般不信,也是這般希望。你說我真的和你好像。你說你當年習慣了那個人。我問你是誰,你卻不語,但看我的眼神是那般深邃。我懂了,卻只是搖頭。
    我不再看你,卻緩緩地盡自說起,若人生之若初見,你是不是就不這麼哀傷?
    你緩緩的搖搖頭,你說你不知道,你說你也許就注定哀戀
    我問:「你放下了嗎」
    你的眼神迷茫了,就像個迷路的孩子。我輕輕地將你擁在懷裡,低沉的開口「若只是初見,就沒有回憶;若只是初見,你還是白紙一張,或許更加絢麗;若只是初見,我們擦肩而過,就沒有曾經。那麼,你是不是後會有過這段記憶;是不是後悔我們的相遇。」
    你沒有說什麼,只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我柔柔的摸著你的髮絲,一下又一下,直到你的眼神變得清明。你說你從不後悔
    那麼,你還有什麼放不開的
    你說你只是不甘,不甘為什麼上天讓我們相遇,卻不給我們結果
    我說,也許,我們至少相遇,沒有彼此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