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12/6/2006 荒漠甘泉心靈感悟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9PlU5fyYGkMuLWrZg5sJ/article?mid=2182&prev=2183&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賣2萬件長輩介紹對象,該婉拒嗎?跟女友分手想挽回((20點襪子穿久了
12/6/2006 荒漠甘泉心靈感悟
『荒漠甘泉12月6日,我必快走,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奪去你的冠冕。【啟示錄第三章第十一節】



這是 莫勒 先生所作的見證:「1829年7月,神啟示我主耶穌再來的真理,並叫我明白等候全世界人得救,是一個極大的錯誤。得到這個啟示後,在我心靈裡激起了一種憐憫罪人和酣睡的世界的心情。於是我想: 當主耶穌遲延的時候,我豈不應該替他喚醒沉睡的人們嗎?」

主耶穌再來的預兆,一天一天增多了,沉睡的教會啊,醒來吧! 基督徒啊,你有沒有預備戴冠免,執王權,登王位呢?』



等候是留給平時有準備的人,而不是提供給平日沒有準備的人。是化被動為主動。這是人生積極正向的態度。



期盼,是腦中所勾勒的對未來的藍圖,是信心的指標,有期盼就有希望,有希望就有動力,有動力就能將潛能發揮到極限,能化不可能變成可能。人生有夢最美,應該設法達到,實現夢想,將腦中所勾勒的對未來的藍圖變成事實。



耶穌基督再活,是眾基督徒心中最大的期盼,因為心中有期盼,所以願意在等待的過程中,依照主的腳步、道路往前行。



「喚醒心中的獅子」,沉睡中的心靈被打開,看到了人性光明面。這是激勵的力量,當一個人被激勵後,往往可以化不可能為可能,在經營USANA事業時,一個領導者最大的挑戰在此,這是對「人性」的了解,如何打開人性的光明面,對經營事業幫助很大,同時也是在助人。我從耶穌基督分享的哲理中與基督教查經班的做法上,獲得很大的啟發。



自從專研紫微斗數後,往往可以對一個初次見面的人在看過對方命盤後,能有約六、七成的了解,其餘的則和後天其他因索有關,所謂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另外後天的造命影響也很大。越了解對方,越有機會知道對方所需,這是「藝術」,要喚醒對方心中的獅子,首先要先能透視對方的需求、了解並幫助對方,基督分享的哲理,在經營的路上,一直不斷的給我很大的指引,感謝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