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高雄夢時代(四)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IrP3u2ZEQOiiYWs2vy9gmI-/article?mid=22173&prev=22183&next=22156&l=a&fid=6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onjacarallencyx趾襪魔羯男要分手會不聯絡嗎?
高雄夢時代(四)
高雄夢時代 %26lt;怩被小鬼打敗篇%26gt;
魔天輪車廂裡的抱枕...上次去好像是別隻卡通人物..每個車廂都有一個可愛抱枕!
小愛 : 為什麼每次冰淇淋都是我最後拿到?
怩怩 : 妳是巧克力呀..我跟小晴晴是草莓一樣的就先擠呀!
小愛 : 喔....
小晴晴 : 為什麼我第一拿到冰淇淋是最後吃完? 你是第二拿到最快吃完?
怩怩 : 因為妳的嘴巴小吃比較慢啊..我的嘴巴比妳大吃比較快!!
小晴晴 : 你是怪物!!
怩怩 : ..................................
小晴晴 : 你知道電腦英文怎麼講嗎?
怩怩 : 知道啊%26nbsp; Computer
小晴晴 : 一直笑中
怩怩 : 那妳知道電腦客家話怎麼講嗎?
小晴晴 : 不知道!!
怩怩 : 天NO (客家話電腦)
小晴晴 : 天啊~~~~~~~~~~~
怩怩 : ...............................................
捷運雖然有接駁車..但一大堆人排隊..怩怩是很沒有耐性等的人..來回都是叫計程車回程時正好坐到這台歐巴上駕駛的計程車耶...超奇怪滴..開車跟飆車族一樣!!
怩怩送兩個小鬼一棵種子..種子上面都有文字..叫她們自己選文字一人挑一顆!!
結果...害我看了笑到肚子痛..安全帽頭小愛竟然選%26lt;減重成功)....哇哈哈哈!!..
我妹的女兒小晴晴選%26lt;生日快樂%26gt; 哇哈哈哈!! 整個下午被她們的對話給笑死!!
魔天輪在最高點的時候她們的對話...
小晴晴 : 我家在那裡?
小愛 : 笨蛋..看不見啦!
小晴晴 : 那台北呢?
怩怩 : ................................
小愛 : 台北在很遠耶!!
小晴晴 : 是喔~~
個子明明就很矮..還拼命要學安全帽頭小愛抓那隻劍..哇哈哈!! 劍把還抓不到啦~笑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