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怩怩的難題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IrP3u2ZEQOiiYWs2vy9gmI-/article?mid=25063&prev=25064&next=25053&l=a&fid=6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台中襪子店timikabertuvpm當水瓶女說我們分開一段時間!!贈20點!!不知道我喜歡的人有沒有喜歡我?有人跟推銷人員要過電話嗎
怩怩的難題
魔豆已經長那麼高了!! 真的難倒怩怩了...不知道要如何拍他了
跟上次拍的照片比是不是又差很多..現在的他已經在曬太陽了
不像以前是擺室內了..目前那個花盆應該還夠他的需求吧!!
現在最頭痛的問題是要搭支架保護他..怕風吹斷他..傷腦筋耶!
昨天朋友來怩怩家..在客廳看電視時...怩怩端這棵魔豆給他
怩怩 : 想辦法做個支架保護他!!
朋友 : .............................
怩怩 : 小心點..那根斷掉你就死定了!!
朋友 : 我那裡會呀~
怩怩 : 想辦法呀~腦袋幹麻用滴呀!!
朋友 : ...........................
過五分鐘........怩怩 : 靠靠靠...你把我的衣架ㄠ成那個鳥樣子喔...
朋友 : 不然要用什麼固定啊
怩怩 : 吐血...不用麻煩你了...腦袋裝大便~
機車朋友拿衣架ㄠ成逼機樣子繞魔豆的莖部還搖搖晃晃滴!!
還是靠自己吧!! 拍這棵比拍101大樓還難拍.. 真的難倒我了~~
今天的他
前兩天的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