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亞洲新舞王小豬「艇」進EMI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ib3PXyGSEGUR1V7b0Evlas-/article?mid=4224&prev=4225&next=4223&l=a&fid=1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林依晨廣告trn3lianat7寒流很容易流汗台灣黑狗兄ulyssesaf7y
亞洲新舞王小豬「艇」進EMI
「小豬」羅志祥昨天以3年8,000萬元加盟EMI唱片公司,成為蔡依林、孫燕姿、張惠妹、黃立行等人的師弟,原本安排他搭快艇帥氣現身,一場大雨打亂計畫,最後改為乘快艇退場。
繼上月阿妹搭直升機從天降臨半島飯店舉行加盟記者會後,昨天的羅志祥原訂走水路,搭快艇從尖沙嘴海濱碼頭出港,急馳5分鐘後登上澳門實德郵輪,為唱片公司口中「亞洲新舞王」打造出場秀。不料原本下了幾天的雨,昨天已經停了,卻在記者會開始前15分鐘又下起大雨,快艇計畫只得延到會後雨停時,小豬才搭著快艇揮手離開。
小豬說:「看到大雨,只有兩個念頭,啊,不能坐快艇了,還有就是遇水則發。」在五星級郵輪辦記者會,海面並有巨型的「SHOW」(羅志祥英文名)字樣浮雕,EMI各級高層送上大禮,並承諾為小豬打開香港的電影市場。
已是演藝圈老鳥的小豬,昨天明顯緊張,臉似乎都僵了。他承認:「很像5年前發個人首張專輯時的感覺,在飯店妝髮時,手竟然會抖。我在台上,知道該笑,但就是笑不出來。」被問到白龍王說他「戒色」就能紅10年一事,小豬這才恢復詼諧:「白龍王沒說戒多久喔,一天也是戒、兩天也是戒,反正我現在沒女朋友,就一直戒下去。」
黃立行邀他去「把妹」,也不計較「一哥」之爭了。小豬趕忙說:「沒有要搶位子啦,我還沒資格,EMI有學長制,我都還沒拜碼頭。」小豬還婉謝為師姊阿妹拍MV,「聽說EMI男歌手要裸上半身拍MV(例如黃立行),我的身材不夠好,不能害阿妹MV扣分啦。」
阿妹在花籃上回敬:「身為你的小師姊,我一定會好好給你『照顧』的。」而傳過緋聞的Jolin以「公主依林」署名送花,寫得很無厘頭:「亞洲第一愛照鏡男士,就降!哇哈哈!Whoo~hoo~」緋聞女友Selina則以S.H.E名義,送上「好好的SHOW你自己,加油!」花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