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記憶卡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IrP3u2ZEQOiiYWs2vy9gmI-/article?mid=16213&prev=16229&next=16186&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越南文翻譯中文-Google翻譯勿擾.感謝幫翻譯大大熬夜 禿頭除夕這是愛情? 還是 只是曖昧?開發新客戶國外業務
記憶卡
這是怩怩手機的記憶卡..旁邊是一張小小張的卡片抽出來插進手機滴在3C店員未說明如何使用數位相機記憶卡情形下..和...
記憶卡包裝盒裡完全無任何使用說明的情況之下...以及...
未使用過數位相機的消費者情形之下
..你要是怩怩拿到相機記憶卡時
第一個反應和動作以及腦袋想的你會想如何操作?..不要說怩怩好了!!
今天要是年記大一點的消費者買記憶卡使用..店員沒教也沒說明書!!
他們要是知道如何操作我怩怩的頭給大家巴啦..為何怩怩會把小開關弄壞
原因就是這個手機記憶卡是抽取小卡片插入手機這樣子使用方法!!
拿到相機記憶卡片時找不到說明書..只看到記憶卡旁邊一個白色的關開..
自然反應去抽取它..業者機車的地方是記憶卡本身是黑色..開關是白色保護和警告標示完全沒有
..怩怩在這種情況下用手抽取弄壞了它!
說要使用力氣很大嗎? 那就太扯了嘿!! 在沒任何說明書情況下壞掉...
站消費立場來說..你們覺的公平嗎? 這是能告廠商滴..要是他有附說明書
怩怩會去拔壞它嗎? 一張記憶卡雖然錢不多..在消費者立場感受如何?
怩怩是奧客?..業者是靠消費者才有飯吃滴耶...不是被他們當冤大頭!!!
3C店員叫我先買一張新的記憶卡..等那張修好在幫我辦退貨後買的記憶卡!
要是到時候他們不給我退後買的記憶卡就給我試看看! 本少爺一定砸店~
不是錢的問題..是起蒙子的問題...怩的兩台電腦周邊配備都在這家店買滴
羅技重低音喇叭 羅技無線滑鼠 羅技鍵盤 羅技耳機..全都是這家店買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