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痛苦的一天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IrP3u2ZEQOiiYWs2vy9gmI-/article?mid=68684&prev=68703&next=68670&l=a&fid=2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學校襪禁月經對情人的容忍度?渣打馬拉松
痛苦的一天
昨晚忍著頭痛參加考試
醫院拿的藥剛好沒了
考完試回到家十點頭快炸開一樣
跑去睡覺..結果滾到一點多還是沒睡著
早上四點多終於睡著了
機車..醒來頭還是一樣在痛!!
完了..八點多了..快速換好衣服
衝到捷運站坐車到火車站回屏東
今天要把小愛接回高雄滴
頭還是一樣在抽痛..
超想睡覺 頭超極痛..回到家陪老媽聊天
聊到下午兩點多..又坐車回高雄!!
回到高雄四點..叫小愛去醫院拿藥
醫生問小愛 他是不是又是老毛病
小愛回答 嗯
藥吃下去後...現在才止痛..
今天過的真痛苦~不過現在已經不痛了!!
晚上的機械套課跟老師請假在家休息~
嗚..我媽買的紅豆餅竟然沒拿到啦
一大包在車站的椅子上啦!!
我到底要被偏頭痛折磨到啥時呀?
最近都沒拍照..
忘記我的單眼相機在曬太陽
一一...怕發霉擺在有陽光地方
手機從昨晚響到今天
包括老師打來問我考試情形
呼...頭不痛的感覺真像在天堂!!
今天的記錄就這樣子嘿~
給某人..
我要安裝3DMAX的軟體!!
上線都找不到你!! 快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