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 國中同學會 !!!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l0uhOKBERvuQ4G_9iTqVkIF8GA-/article?mid=500&prev=524&next=466&l=a&fid=1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MXP憂鬱症治療子宮頸癌噴灑香水
* 國中同學會 !!! 
        
     很期待  國中的同學會
    很想看看大家現在變成什麼樣子
    明明約好10點ˋˊ
    結果才10幾條貓
    女生們都很準時
    早就到齊了
    男生們才姍姍來遲 
    到了 第五月台
    經過吵鬧一番
    終於!!!!
    大家都點好了
    我跟小美忙著收錢 ˊˋ
    吃的 來了 來了
    哇!!!!!
    ﹝男﹞的變帥 
    ﹝女﹞的變正
    沒想到我們很吵
    感覺服務生很想大叫”安靜” 
    風紀 狗毅先生也管起秩序來 
    讓大家回到國中生涯的那時候 
    要走的時候
    竟然忘記來個大合照 ˋˊ﹢
    大家也都散了!!!!
    小美因為要去喝喜酒 所以要提早走
    可是可是 我們兩好久沒有一起拍貼了
    快快快!!! 拍阿拍~~~~~~
    2點半了 ,,,
    陪著小美直奔火車站
    之後  鍾麵包還叫我幫我買飲料
    在學校我也是他的夾包子專人
    好像我是他的傭人一樣 ˊˇˋ
    改天叫你發薪水給我哦 
    然後跟123還有威哥他們去拍貼
    一直失敗  氣氣氣氣耶
    當場很想打爛這個機器
    不過 今天還蠻快樂的 :)
    這場同學會 來了29個人
    不知道下一次是什麼時候了
    又是幾個人來?
    也是個未知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