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兩年的房客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IrP3u2ZEQOiiYWs2vy9gmI-/article?mid=72570&prev=72577&next=72539&l=a&fid=6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狗香港腳uw3llaza82201打球中暑解決天秤男喜歡我嗎
兩年的房客
我家的花因為都種不死比較多
然後大樓空間有限的情況下
妳們怎麼看我家都是那幾種花
沒辦法..如果要常看新花..我家陽台一定爆滿~
不要看這些盆栽..
每顆都在怩家住快兩年了
花草很難顧..要種到兩年不簡單~
我也很想有新花 更想有大庭院
但夢想是要慢慢去實現滴..目前就用這小小空間
來滿足我大大的夢想吧~呵呵!!
這位高個子是誰呢?
我少介紹他
買回家時不到10公分的倒地蜈蚣
上個月給他施一次肥後
鏘鏘..長的跟大樹一樣高
而且還有花苞了唷~
這一顆在怩家多久了呢?
喔~天ㄚ~記不起來了!!
但是不難..翻舊文章還是查的到~
妳們很熟悉的天人菊
不用多介紹了~
這顆天竺葵真的是多災多難
從學校搬回怩家後..好不容易長綠葉
卻又遇到這一陣子的大豪雨
連著一個多星期的大雨
根部泡水開始腐爛
搬到後陽台給他日光浴救看看囉~
這顆聖誕紅喔..今年在怩家將度過第三個聖誕節
換句話說他在怩家已經快兩年了~
補上新土後葉子變的肥支支!! 期待今年聖誕節開花~
登登..這是什麼? 猜的出來嗎?
蔥蘭的種仔苞爆開來了
黑亮的花種仔掉在泥土上面~
不久又即將一個新生命誕生~
好久不見的小薔薇..舊文章裡都有記錄過他們
文竹..雨後狂冒嫩芽~
水蘭玲..住在我家兩年囉~
阿都種不死..所以很常記錄他們~
流星毬蘭 掉花苞..豪雨是禍首
看見這一盆幼苗就想說他們的故事
當初他們的母親被怩怩送到學校去
結果母親掛掉了..沒想到留下一堆小孩!!
然後這一堆小孩又被送回怩家
怩怩看到這一堆孤兒真心疼..於是每天照顧他們鏘鏘鏘..這一群孤兒終於長大囉!~
要開花囉~~
他到底是什麼花呢? 答案在底下~
答案 鳳梨鼠尾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