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991023小學四年級自己寫的好文章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QW4ZeyfEQ7lke1hq7JFbQ--/article?mid=3840&prev=3841&next=3839&l=a&fid=1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willet76704如何根治腳臭香港腳鞋子洗乾淨精神疾病發熱衣
991023小學四年級自己寫的好文章
那張笑臉 黃** (住內埔)

前幾天我在操場上看到一位迎面走來的同學,他對我笑了一下,他笑得很燦爛、很甜美面容像一朵花,讓我這一天的心情變得很開心。可惜當時我犯了一個錯誤,就是我居然在那裡發呆,不知道在想什麼?當我回過神時,他已經走遠了。

我常在電視上、書本上看到許多人在笑,有的是 看了搞笑節目在笑;有的是壞人做了一些壞是在那裡奸笑。最樂的是有人中獎了,在那裡開心大笑。我覺得笑是一件笑容易的事,但還是有人笑不出來。像長輩生病住院,考試考不好被罵,或錢包被壞人偷走了。這些都會讓人心情變得很不快樂,整天愁眉苦臉的。

科學家說:「多笑可以長壽」。但也有人覺得?事一直笑會被人當作瘋子,所以都裝得很酷,不輕易笑,讓別人覺得他很沈?安靜。其實是我們是怕對陌生人笑,被他們誤會。笑久了臉會痠,所以我們該笑的時候就笑,不該笑的時候就保持莊重。笑是會傳染的,它像影印機一樣會影印好幾張給每個人,但只要你哭的時候,是?有人會陪你哭的,全天下只有你一人傷心。

我喜歡看到每個人的笑容,我相信每個人也希望看到我的笑容。所以我覺得大家還是要常常保持微笑,讓人看了舒服,也讓這個社會和諧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