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撞車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XJZV.ufGRrO31huebvpijk-/article?mid=2519&prev=2520&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我獅子女,男友是巨蟹座要如何相處?aPure門市皮鞋的?底西裝愛真的需要勇氣
撞車
也不曉得怎麼搞的
是因為今年偏沖嗎
一個星期撞了兩次車..................................
上周四吧...(確切日期忘了=%26gt;不要跟我提到數字...........我跟數字無緣 = = )
為了準備一個驚喜
撒了點小謊混出門去
還怕店家關門(印象中已經滿晚了....九點多快十點)
所以騎很快...飆在文心路上
也不管究竟有無測速照相 一心只想著我的計畫
畢竟是好不容易抽出來的時間 硬是擠出來 想趕在最後一刻準備好
當我飆到的時候 店家的捲門早已拉下..............
讓我頓時傻在他們的門口
趕緊看了一下時間
明明就還有五分鐘才10點阿................................
心中的涼意...是外邊的風所無法比擬的
這麼遠的一趟路.........
要20分的路程我縮短了一半
卻還是趕不上
最重要的是.................我騎那麼遠 卻一無所獲
於是
我帶著悲傷的心情與鬱悶的情緒騎回家
或許是太令我失望 也或許是老毛病的發呆症又復發XD
總之
我騎得很順 順到沒注意到眼前的貨車要右轉
然後就%26quot;碰%26quot;的一聲撞上去
時速呢....乖乖 還有70勒
不過我有剎車....在最後那一刻 我的天使有把我搖醒 讓我注意到前面的車
只是有點晚........即使剎車聲音狠狠的劃破天際
我還是撞了上去
該感謝我媽有先見之明嗎?
裝在前頭的菜籃真的是救了我一命
因為剎車和自己的反射神經
將車身側了一邊%26nbsp; 並用右腳ㄍㄧㄥ住
倒是倒了 卻只有左手腕小小的擦傷
無傷大雅 不礙事%26nbsp; 大概疼了幾天就會忘記了
起身拍拍 駕駛大概見我沒事 所以也沒下車 然後就走了
我呢...摸摸鼻子 自嘆衰人歹運 也跟著離開現場
嘖嘖...還能去加個油呢
回到家都要11點了
去洗澡的時候 才隱隱覺得 右腳的舊傷似乎復發
真糟糕
當初因為貪玩
沒把車禍的腳傷養好
現在三不五時會配合季節溫度敏感一下讓我感受它的存在
而今
我的恍神又讓它似乎甦醒了過來ˊˋ
腫腫一塊
家人問起 隨口一句...從樓梯跌的 就蒙混過去
畢竟 我這個不被地心引力所照顧的人 倒是挺常發生這種事的
(所以我現在要感到慶幸嗎@@?)
經過幾天的照顧
它好轉許多
然而
就在開學這幾天(明明就這個禮拜....我卻忘了是星期幾的事.....果然我跟數字八字不合=ˇ=)
下課的時候騎車從教堂旁邊的小巷鑽出來
為了趕綠燈 想早點回家%26nbsp; 雖然是騎巷子...但還是有騎到60左右
等一出巷口
沒怎麼注意到左手邊路口的汽車也跟著出來 並右轉
而我恰巧要左轉
等發現的時候....剎車痕沒多長 因此附近的民眾的耳朵也才免於遭受尖銳的煞車聲的傷害(only a little)
然後斜擦撞過去
基本上 兩個都沒錯 兩個也有錯
因為我們看的是同一個紅綠燈 而當時也顯示著綠燈%26nbsp; 所以沒錯
錯就錯在 我騎巷子速度快 而他轉進巷子的速度也很快
雖然他的車子有刮痕
但因為我又用右腳去頂住 因此馬上喊痛
可能是因為大車小車比起來 照一般觀感...大車要負的責任會比小車多
所以他也無暇關注車身的刮痕 只是念了一大串我聽不懂 也不想懂的話 快速駛去
真的都是發呆的錯嗎XD
唉~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