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週日下午西門飛輪挑戰課程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XglrkyKGRao5EDdjinRpyM-/article?mid=28&next=27&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slipsole電暖器女同事當著我面前載男同事回去 我賅放手不要追求她嗎?情人節禮物 送男朋友發熱衣
週日下午西門飛輪挑戰課程
昨天去西門體驗九十分鐘挑戰飛輪
五點左右到教室已經爆滿,這邊的光線和氣氛比統領好
好不容易找了一個角落的位置就去換衣服了
等到再進教室已經全滿了,還有一個未滿十六歲的小孩被NIKE點名
因為未滿十六歲踩飛輪容易發生意外,所以位置就讓出來了
因為第一次來發現幾個新鮮的狀況
這邊很多人的穿著都是專業的車衣、車褲、單車鞋
然後大家都很熟 還沒上課前很多都一團一團聊天
舞台上的單車不是NIKE騎,是一位姿勢十分標準的學員騎
他不但姿勢標準,表情也十分豐富,不知道的人會以為他是教練......
而NIKE本人則是在台上指導大家姿勢以及做課程的引導
正式大概五點二十左右開始,到六點五十左右結束
到六點二十開始就有國語流行歌 remix 的版本出現
因為大家都朗朗上口所以都會跟著唱
而我後來才知道原來課程中有準備很多水提供學員補充
這點倒是快下課才知道有點來不及了
班上有一位很和藹的班長大哥下課碰面了還和我說有空要常來讓我感到很親切
西門店很久沒去,這次去了感覺男生更衣室以及衛浴空間比統領大很多
不過飛輪教室卻好擠,擠到最後結束前伸展困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