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志工訓練活動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XJZV.ufGRrO31huebvpijk-/article?mid=2469&prev=2472&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臭鞋子tobyanibjdvd發熱衣pmnlburbvinsole
志工訓練活動
星期日一早
我就準備要出門去參加志工訓練活動
其實我想當志工很久了
但一直沒有很強大的念頭和動機
所以也只是嘴巴說說
但今年
有了不得不去實行的壓力
為了還願
即使很累 那次我還是去參加第一次的志工服務
呵呵~~是還不錯啦XD
後來陸陸續續有幾個機會
但都因為時間無法配合
或是時間能夠配合~但社工員替我考量我的狀況~~
所以不讓我接...要讓我好好休息(超大心~~~%26gt;////%26lt;)
所以
這次的訓練活動
我是期待很久了呢..
---------------------------------------------------------------------------------------------------------------------------------
這次主題是自我探索
當天來的志工 我=12人
幾乎都是社工系的學生
第一眼我就看見兩個正妹^^"
在自我介紹的時候~也對他們留下不錯的印象...
其中一個有點像孫燕姿~~
另一個也很可愛漂亮
或許他們兩個是好朋友
所以一整個就覺得他們是high咖XD
有一個男生讓我印象也頗深刻
他會自己創作文章
寫寫詩詞 填歌詞
很有文藝氣息
連談吐也跟我們這種的不一樣..
思維也特別偉大^^"
另一個很有印象的是美女姑姑
年紀呢...大概跟我媽差不多了吧
或許是因為在分組活動中
我們一直是分在一起
接觸最多
是個感情很豐沛...歷練許多的女人^^
還有一些志工朋友們
活動過程中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探索成功
但我想有真的去接觸到平常不會接觸到的那一塊吧
一直藏起來
不去想
刻意遺忘
卻在那天被刻意得挑起
老實說....感覺很差
就是因為不喜歡才隱藏的...才要假裝遺忘的
而在那天....卻被那樣的挑起
還要分享...
我的心情和美女姑姑一樣
很掙扎 很難受
頓時有很多負面的情緒一湧而上
不過
這樣讓我明白原來自己
一直在假裝很堅強%26nbsp; 很無所謂%26nbsp; 很OK
一直在假裝很大量%26nbsp; 不計較
我...並不是真的原諒...並不是真的遺忘了
我只是假裝用這種方式來讓自己好過
都事過境遷這麼久
我還會為了小時候難過
很深很深的難過
儘管我曾經和媽聊過%26nbsp; 也哭過
但...那樣的悲傷...卻一直放在心裡
這就是所謂%26quot;永遠的痛"吧
想起很多不愉快的
從小時候一直到現在的樣子
但我還是很開心有參加像這樣的活動^^
在那天
我也結交了新的朋友
雖然還不熟
但是
希望有天~~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就先從吃的下手吧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