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抱怨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XJZV.ufGRrO31huebvpijk-/article?mid=2074&prev=2075&next=2068&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楊冪籃球規則特種部隊專用襪五分埔襪子運動襪
抱怨
嘩啦啦的大雨一直下
早上看雨沒多大
所以還是輕鬆的去上課
中午下課時~
天大的雷雨嘩啦啦
搞的褲子鞋子溼漉漉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雨衣上的雨水滑落= =
中午去學校接一大票的小鬼頭們
我家低年級的小鬼雨衣太大件
一個一個幫他們綁好下襬
免得走沒幾步跌得慘兮兮要我負責ˊˋ
就這樣
邊踩著水坑半淋雨的帶著小朋友走回來~"~
結果下午出了天大的大太陽
陽光耀眼的教人睜不開眼
不過因為身體目前不是很舒服
所以無法好好的享受這天賜的禮物QQ
晚上去上課
跟同學討論星期日要去文史工作室的事情
才知道事情又有了變數
讓我不開心的是
我很受不了他們處理的方式
拖拖拉拉~猶豫不決~一點都不乾脆
我覺得這種事情早就可以定案的
卻拖到最後火燒眉了還在那裡悠悠哉哉
一組 我有8個人
除了我以外~只有兩個人有動作在緊張
其他的根本就是無關痛癢
那就算了
當我們提出建議時~卻又在旁邊嫌麻煩
媽的~又沒叫你做...
只是提出意見問這樣可行度....
結果卻彷彿很怕會被派到般一直喊不
這是個團體
不是個人
所以也是遵從大部分的人的意見
結果呢
王八蛋ˋˊ拖到了現在
一整個怒氣全上來
看不下去的我
決定按照自己的方式進行比較快
剩下的都我來也沒關係
資料拿著說要回來我自己打電話洽詢聯絡
結果如何隔天再跟他們說
然後又要求有其他文史工作室資料的同學明天把台中市鄰近的城市資料帶來
以免我這邊資料全槓龜時可以馬上進行其他地區的聯絡~
不要再有任何一點浪費時間的機會
冠X是很有責任~做事情太細心了
很多事情都著重在細節~
相對的~也無法把他內心的緊張和不開心表達出來~也就無法有魄力的說要怎麼做
X婷很忙~身為班上幹部之一...
要忙班上的事已經很累了~有時分心過來關心一下報告進度~
看的出來他也著急~卻也沒心力~
其他的勒............只是睜大眼睛無辜的瞧著
好像報告沒關係~時間還早
資料拿回來的時候
還好心的問說這樣好嗎~我會不會太累之類的
呵呵~給個微笑說
不會啦~沒關係~不然怎麼辦
(O.S:去你的~要不然你要做嗎?說出來以後還不是跑的比誰還快?ˋˊ)
明天要回診~
工作的部份也有很多地方要忙
現在多了這個報告~
與其讓他們來~不如我自己動手比較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