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月子第21天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8G8zh4mLGRS02BrO0xlQWwQ-/article?mid=6809&prev=6811&next=6808&l=a&fid=5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5weldonnhkwveracorine13915該怎麼做比較好?發熱暖暖衣
月子第21天
今天是第21天了耶!!((躺到關到要長蜘蛛網了))
離可以看到我兒子的日子越來越近os.老公會不會想說怎麼不會想他的樣子
這次坐月子雖然還是要吃我不喜歡又油膩膩的麻油雞
但是我媽很%26quot;搭心"的大部份都換成鮑魚雞湯或干貝雞湯還是鮮魚湯
魚湯佔我月子餐的大部份為的就是我怕坐完月子爆胖還有就是喝魚湯才會"爆奶"
我都說每天掛著F奶在等我女兒醒
目前心情都還算愉快.光一個可以洗頭就很快樂了((不能洗頭的痛苦只有坐過月子的人才能體會))
最愉快的應該是體重早早就恢復到懷孕前的體重
只是還是要大減........因為當初生完老大後........硬生生還有%26quot;大油"掛在身上我想應該會很難減....因為已經拖過一年了....即將邁入30大關的媽媽我新陳代謝早變~慢~慢~慢
娘家媽媽昨天跟我聊天問我要是再生第三胎要在哪裡坐月子?!哇咧~~~~還第三胎ㄚ!!
雖然我知道她在開玩笑的
不過我很認真的告訴我媽.......我會選......坐月子中心
寧可花10.20萬去坐月子中心
也不想看到身邊的人為了要幫我坐月子大家都搞的那麼累
雖然花錢荷包大痛
但看到身邊的媽媽還是公婆忙成那樣然後我這個孕婦就躺在那邊等吃睡覺....我這個勞碌命搞操煩的個性
我心裡也不好過.也會想起來幫忙((雖然都會被一直念.....去給我躺著))
我有很聽話前兩週必躺著
除了如廁跟用餐其餘時間都躺著
第三週開始做骨盆伸展操和加上一直勤綁醫療束腹帶
不然再不動一動我的骨頭都要生鏽了
然後小簡公主接到小簡公主出生的醫院打電話來說小簡公主沒有過敏體質.新生兒篩檢all pass
出生後第18天我才帶著她去打卡介苗
((我差點忘記要去打還好泰宜的護士打電話提醒我記得要去附近的婦產科醫院接種))
打卡介苗那天量的體重是3800KG.比出院時多了800kg
身高51cm.比出生時多3cm
女生就是女生...吃奶都給我少量多餐
但也是因為這樣拼命餵
我的奶量已經可以多到擠出來送我同學她女兒喝
跟生小簡哥哥時什麼都不懂加上壓力根本不知道奶量到底夠不夠
((那時真的是為了餵母奶搞到我幾乎每天都哭==))
害他喝了快半個月的母奶搭配方奶
搞到最後醫生還要開整腸藥給小簡哥哥吃
現在想到就覺得對兒子好抱歉
前天晚上跟小簡哥哥視訊
他看到媽媽還是笑得很開心
到我抱妹妹給他看之後
他...就有點不理我了
我想他心裡有一點點吃醋吧!!小簡哥哥的個性就算吃醋也不會表現出來.會自顧自的玩或是不看我
懷孕時一直有對他做心理建設
不管1歲9個月的他聽不聽得懂....我最常跟他說"當哥哥也不錯"
每次看到麥當勞的廣告...他也許都會聽到一樣的話.也看得很認真
也或許他不知道哥哥是什麼
但是我覺得他會是一個好哥哥
你們都是媽媽的寶貝.不管是哥哥還是妹妹我會一直很愛很愛你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