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北海道大小沼國立公園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_J3pwh6RGgCH6q83ekJfyQ--/article?mid=61466&prev=61513&next=61409&l=a&fid=6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蚊子叮 腳臭ycredwyeupp月經量少鋁明礬國道馬拉松wesleybrv5h5
北海道大小沼國立公園
2010/6/13昭和新山
仍冒著煙,
還是快點離開它吧.
上車後,大部份人又都睡下,我捨不得睡,繼續亂拍窗外的景色,
若哪天能再出國,但飛機上對相機電池有嚴格規定,
我想,對我來說會是很大的一個問題.
左上 在北海道有規劃不錯的自行車路線,吸引各國人士挑戰右上 我們沿著太平洋行駛,路邊有不少海釣用的浮標
↑ 左下 霧氣籠罩,看不清遠方的太平洋
右下 被大片草地圍繞的酪農場,好喝的北海道牛奶是這麼來的
路經休息站,只讓我們下車動一動.上個廁所,不敢再讓我們接近便利商店~購買力太強..
一對中年夫妻騎著這輛重機,好帥~車子很帥 
靜靜的太平洋
這可能也是什麼什麼火山之一吧..
中午,用餐時間,老板會講中文,跟咱們導遊很熟,
這裡也有大陸團來用餐,所以廁所不很乾淨,
這所謂的不乾淨是以台灣的水準來講,
日本人之愛門面.愛乾淨,平常水準是連水漬.味道都不能有
中午吃火鍋(四人一份),除了新鮮的食材外,還是台灣的種類較多,麵條好Q哦,說是吃到飽,想多吃點,可旁邊還一碗飯等著看著老板提供給導遊吃的拉麵,我們還比較有興趣
我最愛的蝦子,來張特寫
餐廳外頭就有自行車可以租借,單人.雙人,還有北海道限定的~~蜈蚣車
我們這團雖然幾乎全是年輕人,但沒幾個人想騎蜈蚣車,所以自由活動這是別的旅遊團騎回來時照的
蜈蚣車要接幾台都沒問題,每台車後有這樣空著的鐵架
把後車的前輪扣上前車的鐵架就連結起來.
巨大的哆啦a夢快步跟著人潮往大小沼國立公園走去,這個國立公園是免費的
大沼國定公園由各式大小島嶼組成,小島之間有橋樑連接,湖泊在冬天時會結冰,可以在上面溜冰
看到了,看到了,遠方有人在騎蜈蚣車,每個人都很high的騎著,
和他們較接近的遊客居然沒什麼反應,都日本人嗎?太ㄍㄧㄥ了.等我上前想拍近照時,他們已騎著遠離公園.
北海道的樹形很美,因為被冰雪凍過嗎?
這應該是兩種樹長在一起,下方是綠油油的楓樹,上面紅紅的花兒很可愛
蜜蜂採花蜜
這應該是一家子吧,若有櫻花飄著,就更美了
中間去湖邊小繞了一圈,下篇再來寫
.時間不多,我沒進這店裡,
北海道的特產大同小異,
我喜歡多在外頭走走,
看看不同的風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