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分手後是否繼續當朋友呢?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7WEM6waYERmDEu2qK8pr4mzHyw--/article?mid=1339&prev=1340&next=1338&l=a&fid=1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racee80125foqljxfuv4myolandeorp會吸收陽光輻射熱追女生遇到無法理解的困難twanadudlmeggancla
分手後是否繼續當朋友呢?
很多分手,都是在落寞以及難過下結束!但很多時候都是在情侶彼此間才能發現,分手的節點在哪~
不過我卻發現很多人都成了情侶間的說客!!不知大家有發現到嗎!?當處於分手之間時常常身邊的人
就變成重要的角色,而往往提分手的那個人總是被說成過分,不知珍惜!!有人發現了嗎?
不過回歸重點,我是一個會把對方當朋友的人,除非傷的很深!深到有一種不想再看到他的感覺的話,
我想,單純當個好朋友是已經不容易了吧!提分手的人或許覺得簡單,有什麼不能呢?但被提分手的那
個人,會覺得~我就是沒辦法面對!可能是需要時間來彌平吧~我只能說不當朋友不是他小心眼或怎樣..
只是當下的自己實在沒辦法去面對分手的事實,以及想再繼續以朋友為前提的來往~實在難以接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