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寒輔結束了:))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_7jgqUmUHwWD1HSQMfQaBwo-/article?mid=3069&prev=3083&next=3063&l=a&fid=6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of82ddenih56預防曬傷uniqlo國際籃球規則腳汗腳臭
寒輔結束了:))
今天是寒輔的最後一天 真的讓我笑到快昏倒ˊˇˋ...
今天有製圖課 我很討厭上製圖課 而且又是連著三節ˊˋ
聽說,,我一年及製圖不及格%26gt;////%26lt;58分 哈哈(!!)
"不會製圖學室設有什麼用" 靠(!!)這句話傷我傷的很深...
總之,,我會利用寒假苦讀製圖的辣:))
今天製圖課超好笑@@
我 學姊 琇雅 阿排 四個人發生的事情
阿排在幫學姊畫立體圖,,邊畫我們就邊聊天 ...
阿排說他那邊都是住有錢人
學姊就問他:那你阿罵呢?(問他阿罵是不是也很有錢)阿排說:我阿罵是女的
(請問有誰的阿罵是男的?)
靠邀勒,,我跟學姊笑到快不行...搞笑耶
然後阿排又說:我阿攻勢823的砲友
我說:那你阿公有參加過戰爭噢?
阿排說:對
我說:那你阿公有彈孔嗎?(被子彈設到的傷痕)
阿排:823是砲耶(!!)學姊說:那你阿公有砲孔嗎?
第二次靠邀=))砲孔勒....那他阿公身上一定有很大一個洞= =
兩句話讓我笑到狂哭= = 夠夠白目的
下午上寒輔最後一節課*數學
我不小心案到我手機撥出的電話,,看到一個撥出的號碼是在早上10點多打出去的
可是我今天根本沒有打電話= = 也沒有借別人手機
我就問學姊說這是誰的電話 他說他打不通
我就自己打 結果............出現很恐怖的鈴聲ˊˋ又超大聲
嚇到(!!)就教阿排打,,阿排說他也打不通= = 靠.......是怎樣
結果就拿子珊的打 也是很恐怖的鈴聲ˊˇˋ
結論是:中華電信的手機打出去有恐怖的鈴聲,,其他的打不通= =
我就跟學姊同時打過去 結果........還是很恐怖的鈴聲ˊˋ
我問阿排為什麼會這樣 他說:因為你的電話可以通靈= =
幹(!!)也不用獎的那麼恐怖芭 第三次靠邀ˋˊ
阿排還一直跟我說關於阿漂的事情 機車勒ˋˊ亨亨亨(!!)
今天很開心:))但是明天還要上課ˊˋ
甲中2年級室設科的學生要上課,,明天和後天兩天%26gt;//////////%26lt;
真正的寒假是在大後天ˊˋ唉呀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