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我好像進了維休站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7xfIgZqXBwOnm4we7QR3Pq8-/article?mid=440&prev=443&next=438&l=a&fid=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運動傷害醫院女生怎麼追男生臭腳丫aPure銷售方式
我好像進了維休站
短短的兩天內,我已經看了三位醫生了
眼科、推拿、牙科。
明天還要去牙科報到補牙齒。
眼科是因為結膜炎,所以一定要去看,但是順便問了問雷射手術的事情,
正在考慮要不要做,因為只有年假才夠長可以做。坦白說,心裡還滿緊張的
畢竟眼睛對一個人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
推拿是因為肩膀很酸痛,所以媽媽帶我去一間滿有名的推拿師父那做全身整骨的動作。
痛的勒~ 眼淚都飆出來了,看來我的右手受傷的滿嚴重的...
聽說明後天會全身酸痛,還真有點小期待,也希望能讓身體好一些。
希望常常莫名的疲勞感跟肩膀酸痛可以改善一些。
晚上陪弟弟去看牙科,一時興趣,無聊...
就試看看了人生第一次的洗牙,沒想到下場跟我同事一樣,洗得滿口都是血。
還被醫生發現了4顆蛀牙,因為星期六要帶家人出去玩,所以只有明晚快點去把牙齒補一補囉。
忽然有種,這次回家好像自己進了維休廠一樣,東修修,西補補。
人的健康啊... 真的是不容忽視,年輕人真的是拿命在換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