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 廣播點醒了我___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_AGI0gKFGQSXj1cJ01tqcg_VK_0-/article?mid=274&prev=275&next=266&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防鞋子臭snnrrhowjbvjltoneyleatrin1e0hlwrbrsxbqvr
?〞 廣播點醒了我___
今天早上
聽廣播
98.3
講到感情的
他說
不要把上一段戀情帶到現在
畢竟都是過去了
現在的
當然會比前一段好
或許
我把前一段
帶到現在
所以
我才會愛的那麼辛苦
再車上的十後
看著外面的風景
腦子跑出一幕一幕好多的回憶。
當初
我沒被〝背叛〞ㄉ時候
我多麼信任一個人
但是
不是
陳先生害的
而是再國一時候發生的
醉殘酷是我再生日那一天
在學校練樂隊
被我發現
?抱著另一個人
崩潰
我沒有哭
我沒有生氣
只是
對人失去信任
而在幾年後
發生同樣子的事情
讓我打擊更大
所以疑心病很重
但是
寶貝
不會像他們那樣子
我一直告訴自己
感謝
廣播點醒我
因為
我要過怎樣的日子
一切掌握在我自己手裡
所以
我選擇
相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