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魅力Make女性專屬人力顧問公司:笑到暈倒篇 part 1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_68m1l6WFRXycya852G3cH.QNw--/article?mid=328&prev=331&next=321&l=a&fid=2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jx2k75cul5rbewhcrsq發熱衣心得日本腳臭狗valentie4g3
魅力Make女性專屬人力顧問公司:笑到暈倒篇 part 1
笑到暈倒  <醫生篇1>
一位婦人抱著BABY到一間婦產科。 醫生問婦人說:BABY是吃母乳還是牛乳啊? 婦人:吃母乳! 醫生:那請你把衣服脫下來。 婦人:啊!?為什麼? 醫生:請你不用緊張,這裡是婦產科,絕不會對你有任何侵犯的。 婦人半信半疑的脫去了上衣醫生用他的手在婦人的胸部
上摸摸,下摸摸,左搓搓,右揉揉。 對這婦人說:難怪
BABY會營養不良,妳根本就沒有母乳嘛! 婦人:廢話!我當然沒有母乳;我是他阿姨!
笑到暈倒  <醫生篇2>
一位病重的老人即將死去。
醫生認為已經不需要再隱瞞他的病情了, 便在巡房後來到老人的病床旁。
「你的病已經很嚴重了。」醫生告訴他。 「我相信你必然想知道事實,現在你還想見什麼人嗎?」 虛弱的老人點了點頭說:「是的!」 他用幾乎聽不見的聲音說:「我想看另一位醫生。」
笑到暈倒  <醫生篇3>
病人對醫生說: 「哎呀!我吃的那些生蠔好像不大對勁?」 「那些蠔新鮮嗎?」 醫生一面按病人的腹部一面問:「你剝開蠔殼時肉色如何?」 病人:「什麼!要剝開殼吃的?」
笑到暈倒 <醫生篇4>
有位患者到醫院求診。 醫師問:你哪邊不舒服? 患者答:我昨晚做了個夢,夢見自己是頭牛在吃草。 醫師便說:你放心,這很正常。 每個人也會夢到,夢境和現實是不一樣的。 只見那位患者很緊張的說: 可是.....可是......
我起床時發現我床上的草席不見了一半!
笑到暈倒  <醫生篇5>
候診室裡坐著一位憂心忡忡的病人,當醫生傳喚他時, 他滿面愁容的說:「醫生,怎麼辦?我昨天誤喝下一瓶汽油!」 醫生回答他說:「喔 ..沒關係啦!記得這幾天不要抽煙!」
***************************************************
如對公關小姐的工作上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來電、即時通方式詢問,孫華會很樂意為各位服務的!隨時歡迎觀看工作內容及環境?~~
★有任何問題或困難可詳談......
★只要你有意願一定幫你找到你想要ㄉ環境和待遇!!
聯絡電話:0983-007387 孫華姐姐
公司網站: http://www.kgold.tw/
即時通: debby696970
E-mail:debby696970@yahoo.com.tw
MSN: debby696970@yahoo.com.tw
我們是專業的團隊 歡迎妳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讓我們來幫你圓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