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怎麼都遇到怪室友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8FEHT2uTHij7cc7kxuDx2kShKGtCKQ--/article?mid=3460&prev=3550&next=3458&l=a&fid=4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uhpev1hcl13792發熱衣valdatc20
怎麼都遇到怪室友
上星期五 來了個怪室友...住客廳
怎麼怪法.........就是我貼在背包客棧說要找女生合租我的房間
結果 他就和我msn聯絡 講到要看房間了 要留對方名字..發現對方的名字很中性
沒想到.................一問之下..是個男的..
且說..如果自己的個性像女生呢..那可以嗎...想說
如果是個姐妹也是可以接受..最好有我們家修那麼女人 就好玩了..
所以約在市中心見面..也帶他看了房子 想說..總不能說..不好意思..我覺得你這人可能不適合.不給看房子吧..
在路上聊聊天就覺得這男的....有點怪..也說不上來..表情上也不是讓你感覺很兇樣的人..
但晚上在msn時..他因為看到我的msn title
就回說..
小麥為什麼沒有帶我一起去闖天涯
為什麼只讓我一個人去流浪
我就覺得很怪.
後來連手機也傳了一通一模一樣的
那時就讓我..不是很舒服了..
結果我室友說.想和他見見面..談談..
我想.也許你了解過後就會拒絕%26nbsp;
結果..天殺的..他的佛心整個起來...決定讓他來這裡二星期住看看
所以..客廳就是有人來住了..
但是...........和以前一樣的事情就發生了..
記得在台北分租房子時 就來了個三十幾才的女人
她剛搬來時..就直接拿我的冰箱裡的隔夜飯去煮.. 還說.因為我看你放了好幾天了..所以..拿來炒飯
還問我要不要吃...
我想..算了..我也不會再煮飯了..所以........算了..
結果...隔天打工回來..發現 ..他在吃咖哩飯 好笑的是....
所有的米及材料都是我的. 咖哩塊是吉米的.
還說...要不要吃..他有留給我
頓時間..我就覺得..你也太over了吧..
所以.........我當時想很久後%26nbsp; 才開口說..
我覺得..各吃各的..因為時間及喜歡的東西都不同 所以沒必要這樣做
後來..有天她買了土司及火腿 就敲我門說
我買了這些..我放冰箱 都可以吃...
我就說..真的...各買各個 各用各的. 以免未來千拖不清
但隔早%26nbsp; 我要早起去打工%26nbsp; 在刷牙洗臉之際
他一直說要做早餐給我吃..我就說不用這麼麻煩 我上工後就有東西可以吃了
她就說..我是覺得..住在一起 不用太計較這些東西..
我聽了..就覺得...廢話.都是你在用我們的東西..我們又不會隨便去用你的東西..
當然....你不用太計較..
%26gt;%26lt;
如今..場景變到澳洲了..
我以為他因為吃素 所以 伙食配件 ..只有吃白米加醬油
但當我要去煮飯時 才發現.......
我的白米...少了一些..但.我想..也許是上次我煮了..所以不以為意
且他昨天也買了一包米 但完整無缺..早上廚房又有空鍋沒有泡水及洗起來..
我以為是前天我煮要和eRIC吃的..但後來..又有人變心要吃辣辣面 所以白飯空在那裡..晚上要炒飯帶便當..只是..他根本沒有去動
而新室友 他以為是我煮給他吃的...所以他全吃完 到現在卻沒有洗起來
但.我錯了..因為我要煮飯時..看到我的米盒整個大掉快到低了
所以我就問他說........你這幾天煮的米 都是用這裡的嗎..
他說..是..我就說..?不是有買米..為什麼一直用這裡的..這是 我自己買的..且你要用別人的東西前. 可以問一下別人嗎.(因為我上次在用辣椒醬時..他也沒有問我..直接在我面前拿去用..讓我整個呆住)
且你要自己準備所有你自己會用到的東西..連調味料也是..
連昨天好心先借他我的公車卡...教他去哪裡買了以後..用幾次看多少錢 再還給我
結果..昨天問..他就說..你不是要給我用嗎..
我.............遇到了一個天兵
一個很怪的人..
當你在做任何事情時..他會一直在旁邊看你的舉動 即便他也有自己的事要做
他也會跑到你旁邊 看到讓你很不自在
你在陽台抽煙 他也會跑去 但半句話都沒有說..
你說..這樣的人..毛不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