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喜歡蛙叫的自然,其實我討厭青蛙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_x91phWcGRAJBdOxHjPVtpOJ/article?mid=1889&prev=1897&next=1888&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yroneonal5gertrudrlbexhtbvalentifred69083dqsgkooutylerefrencharlenb運動傷害科
喜歡蛙叫的自然,其實我討厭青蛙
喜歡蛙叫的自然,其實我討厭青蛙
不討厭keroro的那種。我喜歡武長 ,因為妳說武長長的像我。
爆笑 ; 又冷酷
我不高 ; 18x以上
我不壯 ; 94kg
好笑的是, 我看起來只有80kg ,我可以用這個體重騙吃騙喝 到處跟人打賭。
我看不出職業是什麼?
其實我也好奇我這麼多份工作,哪份適合我?
不,我不是打工 只是工作多%26nbsp; 複雜了點
討厭抽菸的人 , 自己也抽 , 所以討厭自己
很合理
我沒喀藥,每天都很high。朋友說跟我在一起很快樂
好笑的是 , 我沒朋友。
我喜歡大家一起的喧鬧上等
我愛KTV裡的每個人的快樂, 我愛享受墮落的孤獨
音樂再大聲 ; 我始終沒快樂過
笑容開始有了裂痕的不同。
我不富有,好笑的是我不在乎錢的流向
我開跑車,我有ABT套件在另一台車上%26nbsp;
我有4G63的引擎還在貨櫃裡等著我。
我討厭賓士的標誌,我愛SLK的無私敞篷
家裡的7系列我從不碰,我恨皮革的味道
公司某位主管曾發現我戴的是R牌的錶,猛問型號 ; 買了多少
笑笑帶過。那天之後我再也沒戴過那隻錶
他點醒了我。
喜歡機械錶的移動方式,不猶豫的往下滑動
這是我。一點點自私的 喜好
萬寶龍 BOSS DKNY
在這間公司裡 用不到 塵封已久,我還是喜歡之前的襯衫和西裝褲
至少我穿的到。
我是怪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