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原罪??????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8eym9YCKR0OQ3B1SxmEvgyKLeZ0-/article?mid=176&prev=177&next=174&l=a&fid=1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asglueccgnsupr7tawnyscottie96襪子穿久會癢ugv7ihhj48017ul8sleanddpt
原罪??????
原罪??????
這城市那麼黑看不清和誰一起醉又親了誰的嘴享受著誰的美空氣中彌漫著陌生而迷人的氣味對抗你的嫵媚該不該一個人睡第一次我嘗到青蘋果的滋味這是生命里無法回避的原罪所有道理一瞬間崩潰第一次我學會替別人沖咖啡愛情來得太快我已無路可退因為我無所謂所以無所不為
這城市那麼黑看不清和誰一起醉又親了誰的嘴享受著誰的美空氣中彌漫著陌生而迷人的氣味對抗你的嫵媚該不該一個人睡第一次我嘗到青蘋果的滋味這是生命里無法回避的原罪所有道理一瞬間崩潰第一次我學會替別人沖咖啡愛情來得太快我已無路可退
因為我無所謂所以無所不為空氣中彌漫著陌生而迷人的氣味對抗你的嫵媚該不該一個人睡第一次我嘗到青蘋果的滋味這是生命里無法回避的原罪所有道理一瞬間崩潰第一次我學會替別人沖咖啡愛情來得太快我已無路可退因為我無所謂所以無所不為第一次我嘗到青蘋果的滋味這是生命里無法回避的原罪所有道理一瞬間崩潰第一次我學會替別人沖咖啡愛情來得太快我已無路可退因為我無所謂所以無所不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